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這次的莫內展我實在是非常的興奮。如果我先在在馬來西亞我絕對欣賞不到這麼美麗的花園了。雖然僅僅只有30多張的畫可是真的是讓我對每一張畫都神馳意醉。不管是睡蓮、紫藤、百子蓮、玫瑰花園,和垂柳等等的花多都讓我一看再看。莫內的畫就好像是不管你再看幾次你都會有新的發現的感覺。當我看到一張是有垂柳的時候講師叫我們用手撥開它時我覺得彷彿可以看到莫內的花園一樣垂柳飄動的感覺也是畫得栩栩如生。其實真的希望能再看多一點莫內的畫希望下次有錢可以去到莫內的花園觀賞他的花園和他的跟多作品。以及我很喜歡有一張他畫撐“雨傘的女人”,感覺他女孩在享受那個風和風景。很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